股票抽籤 五天大賺20% 》3分鐘了解怎麼抽股票,小資理財除了抽股票您還有更聰明的選擇!!

為什麼我們該善用股票抽籤呢?因為抽股票以機率來說,只要抽中一檔股票,就能讓您年加薪 24000元。

一、怎麼參與股票抽籤

  1. 開券商戶


    股票抽籤一定要有證券戶。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劵商可以選擇,而抽股票的話,每家卷商都是收20元手續費。
  2. 下載券商App

    開設好證券戶後,下載該券商的下單App之後,就可以直接線上下單、抽股票。(沒錯,抽股票是不用特地跑券商一趟的!)
  3. 申購

    登入證券商App,找到「申購專區」,選定要抽籤的股票,按下「申購」。
  4. 注意戶頭有足夠款項

    記得「預扣款日」的前一天,戶頭要有足夠的款項!不然即使您幸運抽中,可能也是白忙一場喔。 上市櫃第一天收盤前一定要賣出 股票抽到了之後,通常上市當天有新股蜜月行情可以賺到價差,但無論如何,第一天上市收盤之前,不管賺賠,都要賣出!

二、股票抽籤有 2種策略

策略一:全抽

以市場先生算的機率數字來看,若每檔一般新上市股(不含F股)都抽的話,平均每年可以加薪2.4萬。但還是要看運氣,不保證檔檔都能賺,只是每支都抽的話,大賺小賠、長期期望值為正!

策略二:選擇好的標的抽

選擇「好的」股票標的來抽,提高抽中好股票的勝算。以下提供5點來判斷一支股票到底適不適合抽。

三、股票抽籤小提醒

  1. 預扣款日前要有足夠款項

    股票抽籤會先預扣款項,除了承銷價的價格之外,需要再加上20元手續費與50元郵寄費,共70元。
  2. 還款日

    若您不幸沒有中籤,還款日當天會將預扣款項歸還到你的帳戶。
  3. 怎麼看抽籤日與上市日?

    App上面會有詳細日期,只是要特別注意時間!
  4. App就能查看有沒有中籤

    抽籤日後,可以到App查看自己有無中籤。若有抽中股票,營業員通常也會通知。
  5. 撥券日當天收盤前,一定要將股票賣出

    撥券日就是上市日,記得:當天收盤前,一定要將股票賣出。
  6. 每個人只有一次抽籤機會

    即使您有多家證券戶,也只能選一家抽籤喔。

預扣款日到還款日最多不會超過一個禮拜,通常是五天。因此,不用太擔心現金被卡住太久。而沒有被抽到,也只是被扣二十塊錢手續費,可能獲得的是20%以上的報酬率。因此,善用股票抽籤,就能替自己輕鬆加薪。最後,祝福您幸運中簽。

除了抽股票,您更可以在 IPO觀測站 上了解更多好的標的資料、新聞,直接了解投資!! 歡迎立即加入我們的 LINE 或來電與我們詢問哦!!

IPO觀測員為您強力推薦 輝城電子

若有任何輝城電子股票的問題趕快來電諮詢 0958-709-124 林小姐 <-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png

歡迎加入好友討論 LINE ID是 cc0958709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理財
    全站熱搜

    IPO 觀測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