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城電子 經營理念 | ipo觀測員未您提供未上市股票 8218 輝城電子相關資訊

輝城電子 股份有限公司

輝城電子創立於1979年,在鋁質電解電容的領域上以〝積極創新‧品質保證 〞的經營理念不斷的改善以自動化設備及品質保證制度秉著不斷創新的信念和誠懇的服務態度,創立至今來,輝城電子 競競業業地致力於品質與製程能力的 提昇並獲得國際知名客戶的肯定支持以奠定 輝城電子 永續經營的基礎,在邁入二十一世紀的旅途上,輝城電子 以卓越的前瞻、旺盛的企圖心和敬業樂群的精神,堅持品質與客戶一起攜手邁向未來 。

品質政策

以完美無缺之品質提供客戶滿意之服務

輝城電子 以持續改善之心態提供客戶完美之品質

環境政策

遵守法規,污染預防

珍惜資源,積極減廢

響應環保,持續改善

職業建康與安全方針

‧尊重生命 ‧關懷健康 ‧持續改善 ‧永續經營

經營理念

輝城電子 秉持「積極、創新、品質保證」之經營理念,以客戶之需求從設計、開發、驗證、量產,之標準作業來符合市場需求,不斷的求新以創造較高附加價值之產品與提升產品之品質能力。

輝城電子 願景

輝城電子 以專業經營團隊,結合業界之菁英,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先,在穩定之經營策略下,建立良好的工作環境與制度,讓員工成為公司重要資產,共同努力,輝城電子 持續朝向永續經營之目標邁進並展現高度之技術能力來創造企業之經 營績效。

輝城電子體系保證與管理

輝城電子 於1995年通過取得ISO9002認證評監合格,為台資第一家取得ISO品質管理的鋁電解電容器廠;東莞廠于1998年通過取得ISO9002認證,并于2001年轉證為ISO9001認證,而在品質體系不斷精進下我司於2014年已取得ISO/TS 16949 汽車產業品質管理認證,持續提供滿足顧客需求和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並能確保其通過有效運行質量管理體系來增強顧客的信任。

然而 輝城電子 基於關懷員工關懷環境的精神,輝城電子 也陸續導入了OHSAS 18000及ISO 14000等體系,以增強企業競爭力,減少環境風險,降低職業安全衛生風險,提升 輝城電子 的企業形象,增强 輝城電子 凝聚力,善盡企業的國際社會責任,達到企業永續經營。

輝城電子 以客戶的新產品開發需求為目標,及迅速開發客戶所需的高功能產品為宗旨,以滿足市場需求。

為此,輝城電子 在鋁電解電容器回路產品電力/ 機器用電容器的各領域,構築了始於素材應用的研究開發體制。

輝城電子 生產部門與研究開發部門密切地聯繫以實現新技術的早期實用化/ 產品化。

昨日台股受到土耳其事件利空影響幾乎9成的股票都下跌,今天盤勢已經初步止穩對台股來說是件好事,而我們持續看好的被動元件族群今日普遍上漲有很多個股都有初步止穩跡象像是指標股【2327國巨】早盤表現不錯盤中雖一度翻黑但馬上拉回平盤上感覺的出來股價到這裡有特定人士在進場寫文章同時一度還大漲8%多,而外資昨日在大跌時也進場買1000多張雖然說內資法人還是賣超但明顯力道已減弱,投資長認為很多被動元件股股價到這個位階本益比都偏低根據我的研究一堆相關個股未來的本益比可能都不到6倍這多麼的物美價廉,更何況相關公司都已經出來澄清謠言基本上被動元件這兩年都還是會持續缺貨基本面是沒有任何的疑慮,而現在被動元件族群很多股票都超跌且技術指標也一堆背離現在一定要耐得住性子隨時有可能會大幅反彈。

而投資輝城電子 更是低價入手未來需求的投資,若有任何輝城電子股票的問題趕快來電諮詢 0958-709-124 林小姐 <-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png

歡迎加入好友討論 LINE ID是 cc0958709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輝城電子
    全站熱搜

    IPO 觀測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