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要投資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是一種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工具,認識未上市股票的風險與報酬,才知道甚麼是要避開的陷阱,甚麼是可以追求的利潤,本篇要讓你認識未上市股票的風險與好處,讓你了解自己適不適合投資未上市股票。

投資未上市股票不需要盯盤,不用向投資基金一樣擔心績效差,也不會像期貨突然暴漲暴跌,只需要在一段時間後修正投資內容,研究基本面的變化,就有機會享受到沒有漲跌幅限制的飆升快感,因此,投資未上市股票成為零利率時代一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如此,還是必須正視未上市股票的風險,才能在未上市市場中獲得高報酬,並降低投資風險。

為甚麼要投資未上市股票 原因1:【獲利空間可觀】

大部分的未上市股票擁有股本小、籌碼安定、公司成長性大等優點,比上市(櫃)股票更具爆發力,因此在未上市時就投資,比較有機會獲取數以倍計的投資報酬。

為甚麼要投資未上市股票 原因2:【不需盯盤】

未上市股票適合長期投資,大部分時間,股價都不會有明顯的變化,因此不需要像上市(櫃)股票或期貨一樣必須留意股價或指數變化,只需要每隔一段時間觀察公司的營收與獲利狀況即可。

為甚麼要投資未上市股票 原因3:【可享受利多瞬間飆漲的獲利】

由於沒有漲跌幅的限制,通常未上市股票利多消息一經公布,股價會在短時間內反應完畢,不受上市(櫃)股票漲跌幅僅7%的影響。

為甚麼要投資未上市股票 原因4:【參與投資創業的機會】

大部分新興產業的公司都是未上市股票發行公司,像是目前當紅的生技產業,絕大部分都還未上市(櫃),若投資人特別看好生技產業,卻因為沒有生技方面的專才,或者是本身資金不足,就可以透過投資股票來參與創業。

為甚麼要投資未上市股票 原因5:【有機會享受蜜月行情】

未上市股票掛牌時通常在財測、訂定掛牌價格較為保守,股票掛牌之後,經過市場機制的調整,以及大股東心態偏多的影響,股價大都會來到市場預期的合理價位,一般都會有幾天的漲停出現,稱之為蜜月行情,不過在興櫃市場加入之後,蜜月行情大部分已經分散在興櫃掛牌期間。

投資未上市股票需要哪些資訊?

投資未上市股票首重基本面,從選擇產業、個股、交易,到賣出持股,我們需要哪些資訊?哪裡可以取得?都是影響獲利的重點。

IPO公開資訊觀測站為目前最便捷的股票資訊系統,除了提供公開說明書與完整財報之外,市場公告、及時重大訊息、最新資訊、股權轉讓資料與受輔導專區等,提供最即時的資訊供投資人參考。

IPO觀測員為您整理個股委託詢價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公司新聞、歷史資料與產業趨勢,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

輝城電子 未上市 資訊

若有任何輝城電子 未上市的問題趕快來電諮詢 0958-709-124 林小姐 <-手機點我即可撥號

line.png

歡迎加入好友討論 LINE ID是 cc09587091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O 投資人 投資理財
    全站熱搜

    IPO 觀測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